永昼花园

敝帚自珍

山本武 | 见此良人 II

*山本武paro

*2017年的散段


山本武骨子里那点油滑又忍不住出来散德行,「哟,这么乖,叫声哥来听听?」

 

徵宇:「……」

 

她起身就要替他拿纸,山本把人按回靠垫上,自己手忙脚乱地扯了几张纸巾胡乱抹了一通,心理暗暗惊恐:「看来这次把她吓得不轻,都对我撒娇了。」

 

莫名「被撒娇」的某人看着眼前这货四六不着的样子,心中的愧疚忧惧和见到他的欣喜忐忑全部被搅成了一锅粥。她很少服软,这么亲昵地叫他实在是强人所难,仿佛隔着一块纱帘朝外抓了抓,虽然什么都没抓到,但是对这颇为寡情的姑娘来说已经是一次难以想象的冒险。眼下激起这么大的动静,她不由得起了一阵少年人的尴尬,像是一些隐秘的心思被人一把拉出来,在日光下引得路人沸反盈天似的。她默默把一口气憋回去,觉得这位雨中剑豪可能趁着用匣子施法,给自己脑子里也灌了二两浑水,当下决定闭口不言,少说少错,直接指门送客。



评论

© 永昼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