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昼花园

敝帚自珍

狡朱 | 守护神咒辅导课程 Patron Spell Tutorial

*师生paro

*小月生的阿朱,可爱的14岁。

*狡啮也只有21岁,有点鲜。

 

 

「狡啮教授?」常守朱轻轻在陈旧的木门上敲了三下,里面隐隐传来男人的声音,「进来。」

她推开门,一阵呛人的烟雾涌上面,她皱着鼻子走进去。这是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办公室,到处都堆满了奇怪的东西,水箱里莹绿色的玛土撒拉在水藻间飘荡,冷不防地将蹼贴上玻璃镜面,地上和桌上堆着各种不同文字的书籍,橡木色的五斗柜上摆放着一座金色的鸟笼,可惜大部分都被黑色的丝绒盖住,常守朱好奇地打量着它,这是下节课要用到的嗅嗅吗?她在书里读到,这种生物非常畏光,但是在黑暗的环境里非常灵敏,运用适当的话,将会成为巫师们相当优秀的帮手。这个房间比教授魔法史的杂贺老师的办公室课有趣多了,当然杂贺老师的藏书非常可观,而且有时候还会悄悄借给她一些五年级才能看的书……(嘘)男人的一声咳嗽吓得她赶紧回过神来。狡噛慎也坐在皮椅里穿过神,嘴里的烟斗正是腾腾云雾的来源。

「常守朱同学,有什么事吗?」

 

Patron Spell Tutorial | 守护神咒辅导课程

 

「所以,你说你的守护神变了?」对面稚气的面庞带着一丝愁容,用力地点了点头。狡噛慎也把烟斗放下,抓了抓脑袋,「所以从水母变成了猎犬?」

理论上来说,守护神咒是非常高级的法术,只有七年级才能尝试。但是因为二十年前的伏地魔时间,人们对黑魔法防御术的重视大大提高,除你武器之类的简单防御基本从娃娃抓起,至于召唤Patron的高级魔咒,已经列为O.W.T.L.S.的必考条目,并允许能力够格的巫师们在有学校与魔法部教育促进委员会的批准下提前学习。现在狡啮眼前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连跳两级,今年只有14岁的五年级生常守朱。

 

所以,亲一下就会变回来吧?

 

自己真是太恶劣了,狡啮在心里默默地叹息,伸手把少女拉进怀里。

 

评论
热度(14)

© 永昼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